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新港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散料(泥浆)输送系统

三用工作船散料输送系统,泥浆输送系统,平台输灰系统,散料...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谈部长
  • 电话:022-25790601
  • 邮件:cnmarine@cn-marine.com
  • 传真:022-2579965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领导致词
领导致词
 
公司总经理:冯和平

各位新老客户朋友们:

真诚欢迎您访问天津新港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的网站。从1992年成立至今,我们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今社会,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迅速改变着社会生产、生活方式,使人们进入了网络资源极其丰富的信息时代。作为与时俱进的商业公司,我们深刻认识到互联网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在企业形象展示、产品介绍、企业文化传播和人才招聘等方面体现出的巨大作用使新港船务受益匪浅。我们的网站不断地推陈出新,目前已经是第二次改版,欢迎朋友们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我相信新港船务的网站能够更好地为我们与各界朋友交流和合作提供便利。

作为国内海洋工程界最专业的散料输送系统和泥浆系统成套供应商,新港船务在三年内完成了向技术研发创新型企业的转型。新港船务人秉承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提高了客户的生产效率,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新港船务的海蓝色徽标已经越来越多的为业内外人事所知晓并熟悉。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继往开来,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因为企业的发展源于科技的进步,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贯彻“开拓一笔生意,结交一批新友;完成一个项目,练就一支队伍”的经营理念,将更多安全环保的产品推向市场,为国家的海洋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衷心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