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新港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散料(泥浆)输送系统

三用工作船散料输送系统,泥浆输送系统,平台输灰系统,散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谈部长
  • 电话:022-25790601
  • 邮件:cnmarine@cn-marine.com
  • 传真:022-2579965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船务新一代泥浆输送系统技术成果通过国家鉴定
新闻中心
新港船务新一代泥浆输送系统技术成果通过国家鉴定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415        返回列表
      2013年8月23日,由天津新港船务(CNMARINE)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海洋三用工作船泥浆输送和清洗系统项目”成功通过滨海新区科委和专家小组的技术鉴定。

新一代海洋三用工作船泥浆输送和清洗系统项目是继海洋石油三用工作船散料输送系统之后,天津新港船务自主研发、独立设计生产的又一套用于海上石油及天然气生产平台工作船的物料输送系统。系统采用科技领先的流体力学计算(CFD),针对不同的泥浆舱结构进行分析,确定搅拌系统的定位和选型,从而有效地消除了运动盲区,提高了泥浆的搅拌效率。该项目应用的技术实现了海洋石油工程所需泥浆,安全、高速、高效传输作业。经专家组一致评定,确认该项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新港船务经过长期的潜心研究和实践,已有多项科研成果达到并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打破了外国技术垄断,产品不仅销往国内市场,而且还陆续出口到中东和东南亚地区。鉴定结束后,与会全体专家和滨海新区领导,给予新港船务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我企业未来的产品科研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港船务早期从事船舶维修和海洋石油装备的修理及改造项目。不仅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且还拥有一大批相互信赖的固定客户。在长期的修船实践中,新港船务积极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制开发出了船舶输灰系统,即气动力散料输送系统(Dry bulk handling system)、泥浆输送系统(Liquid mud transportation system),填补了国内气动力散装水泥输送(以及泥浆输送)技术上的空白。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新港船务提供的系统设备以其性价比高、易操作、使用可靠等优势,受到国内和国外造船企业的普遍欢迎。新港船务人以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伴随企业发展走过了整整21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