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新港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散料(泥浆)输送系统

三用工作船散料输送系统,泥浆输送系统,平台输灰系统,散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谈部长
  • 电话:022-25790601
  • 邮件:cnmarine@cn-marine.com
  • 传真:022-2579965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船务顺利完成新加坡深海钻井船散料系统生产
新闻中心
新港船务顺利完成新加坡深海钻井船散料系统生产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375        返回列表
    日前,由我公司独立设计、配套和生产的新加坡深海钻井船散料输送系统项目已经顺利通过船东、美国船级社(ABS)验收,产品如期完成交付。
   从2012年底开始,来自美国船级社(ABS)的验船师、新加坡船东代表以及上海船厂的多名技术专家,先后到我公司生产基地,全面审核散料罐生产现场和生产工艺;派驻生产基地的船东代表每天到现场进行监督,对散料系统的生产和加工提出了较高的技术和质量要求。期间,新港船务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的严肃认真态度得到代表和专家的普遍认可;生产基地员工精良的工艺标准、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以及熟练的操作水平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项目所涉及两艘深海钻井船,为新加坡某公司拥有,由上海船厂负责设计和建造,新港船务负责其中全部散料输送系统的设计和生产。该项目是我国企业独立建造深海钻井船的一个新的开端。
   新港船务成立于1992年,是天津地区最早从事海洋石油工程船的修理与改造的公司之一。从成立至今,新港船务不仅在修船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还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成功开发出了自己的气动力散料输送系统和泥浆系统,并取得了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较,新港船务提供的系统设备以其性价比高、易操作、使用可靠等优势,受到国内和国外造船企业的普遍欢迎,以上两套系统已经装备了上百艘各型海洋石油工程辅助船。